HZCH2215.JPG

這張照片看得出我想要表達什麼嗎?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帶領我們欣賞世界美景的重要關鍵

因為重要所以我們要更加愛惜也更加保護好它

IMG_4638.jpg

行動電話在大家的生活中現在應該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基本上除了睡覺以外大家的手機都不離身吧?

從以前的只能接聽電話、傳送訊息到現在觀看影片打手遊等等的

甚至許多人在用餐時間怕小孩哭鬧都直接拿手機放卡通片給小孩看

每天使用時間可能從30分鐘變成3-4個小時

在這樣的改變當中有人意識到什麼嗎?

當雙眼每天近距離地盯著手機時是否有感覺到藍光對眼睛的傷害

因為我有所感受所以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IMG_4600.jpg

研究許多資料後發現原來在桃園就有一間專業的抗藍光玻璃保護貼的商家

位在桃園市中埔八街的膜力威數位生活館

看似簡單的店家卻是一點都不簡單

老闆投入了五百萬研發出一款全台獨家的抗藍光玻璃

這款玻璃比康寧玻璃更硬那就是AGC頂級龍跡玻璃Dragontrail®

硬度是一般玻璃的六倍達到9H等級且阻擋藍光的效能可以達到30%左右

經過各項實驗發現藍光並非完全遮蓋才是最好

大腦仍需要有適度的藍光來刺激才可以保持對顏色的敏感度

看到這決定來幫未來要陪伴我三年時光的手機進行換顏手術

IMG_4605.jpg

進行換顏前先來研究一下到底哪種比較適合我來使用

因為三歲的小姪女常會拿我的手機來看卡通所以就選了抗藍光頂級龍跡玻璃的保護貼

這樣可以適當的保護眼睛和降低她摔壞我手機螢幕的機率

IMG_4606.jpg

膜力威的抗藍光玻璃保護貼可是有取得中華民國的專利和SGS檢驗報告

跟一般外面標榜相同功能的產品來說多了一層保障

IMG_4595.jpg

現場我也比較了一下各款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左一是最便宜到處都是的平價玻璃貼顏色有點偏黃

左二是一般市面上標榜抗藍光的玻璃貼

右邊兩個分別是不同版別的Wei抗藍光保護貼顏色從微黃已經可以做到全透明

IMG_4587.jpg

最新一代的在iphone7&8系列已經加上雷雕商標

質感真的是做到精品等級

不過iphoneX因為是全屏的機種所以目前還沒有雷雕商標

IMG_4566.jpg

測試一下藍光遮蔽效果

市面最多的抗藍光玻璃貼用燈光照下去可以發現藍光穿透率依舊很高

IMG_4573.jpg

再來試一下Wei龍跡玻璃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可以看得出來藍光穿透率已經降低整個光線沒有這麼的藍

IMG_4590.jpg

這樣測試還不夠

我請店員再進一步測試讓我看看

拿了一張圖卡來進行光透測試

IMG_4577.jpg

左邊是前一代的Wei抗藍光玻璃保護貼右邊是最多人使用的那種

IMG_4579.jpg

在同樣的光源照射約莫5秒的時間

IMG_4581.jpg

可以看到圖卡上的藍紫色顏色已經出現明顯的不同

想想看如果這是我們的眼睛那這光線的傷害對我們影響有多大

更何況對小朋友而言呢

上面的實驗絕對真實如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家當場測試給你看喔

IMG_4613.jpg

準備與我這邊角已經被小姪女不小心撞到有點碎裂的舊保護貼說掰掰

IMG_4615.jpg

請店員幫我貼上最新款玻璃硬度高且不留指紋的Wei龍跡玻璃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店員俐落的幫我把舊的保護貼撕掉清潔一下手機原本的螢幕

IMG_4616.jpg

確認上面沒有毛絮和灰塵後發現我好像很久沒看見這樣亮晶晶的螢幕了

IMG_4621.jpg

快手的店員馬上將螢幕貼撕下背膜

對齊的輕放在我的手機上面

手上的膠帶是為了隨時發現如果有小毛絮在裡面可以立即清理

IMG_4625.jpg

再次確認貼合面完全沒有毛絮或粉塵才會將整塊玻璃貼貼合在手機表面

IMG_4626.jpg

最後拿出刮板將貼合面的空氣完全排出這樣才算完成

IMG_4629.jpg

超級細心的店員發現裡面只要有一點點漏網之魚都會再次檢查

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款螢幕貼全周都有導角且加上黑色的邊框

所以可以完全的貼合在原本的手機螢幕上面部會感覺到有螢幕凸起的感覺

很快我的手機就換顏結束

因為膜力威抗藍光玻璃製成表面表面是使用奈米電鍍製程

在我使用一周後發現螢幕保護貼上完全沒有任何指紋痕跡

平常我還是習慣性的直接把手機丟在我的隨身包中卻依然保持無瑕

看來這次幫iphone X換顏大成功

IMG_4604.jpg

膜力威數位生活館除了提供精品級且全台獨家的Wei龍跡9H玻璃抗藍光玻璃保護貼外

還有各項手機或平板的相關服務

IMG_4611.jpg

店內各種相關周邊產品齊全

IMG_4610.jpg

除了Apple的系列以外還有其他品牌的也都有喔

IMG_4603.jpg

這面牆可以說是老闆的驕傲

上面有許多名人來訪時所留下的照片

這些黑色的盒子就是Wei龍跡玻璃抗藍光玻璃保護貼的包裝盒

如果想要買回家自己貼或是想要當禮物來贈送友人也十分適合

老闆對他的產品十分有信心

只要是選貼這款保護貼一年內如有損壞再來更換可是有折價的喔

 

店家資訊

膜力威數位生活館(藝文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22號

電話:03-3168687

FB:http://www.facebook.com/wei677688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