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6.JPG

現在的工作哪個不爆肝哪個不辛苦

這個月開始要在南京工廠實習一個月的我早有耳聞

這裡是血汗中的血汗

除了產線是24小時運轉外連帶著其他單位的同事們都得超時工作

為了面對這早七晚八的日子我可是在台灣就先做好準備

這款金葉牛樟芝的樟芝普洱茶就是我秘密武器

IMG_3357.JPG

金葉牛樟芝除了有入門款的的樟芝普洱茶以外

還有一款濃縮的牛樟芝液也十分方便

IMG_3399.JPG'

說說台灣的牛樟芝可以說是台灣國寶級別

周邊很多上了年紀的鄰居都會吃或喝牛樟芝來保養身體

牛樟芝除了可以養肝和護肝外還可以解酒

這款樟芝普洱茶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每天都會泡茶喝茶的苦命上班族

IMG_3393.JPG

早上拿個馬克杯或是保溫杯準備好熱水就可以隨時保養肝臟

一天一包我都會從早喝到晚

早上開始喝補充元氣好面對滿滿的學習日程

中午繼續喝來解除疲勞保持精神工作到晚

晚上下班喝上淡淡的樟芝普洱茶可以讓我晚上睡個好覺

補充滿滿的體力好面對新一天的挑戰

IMG_3402.JPG

撕開茶包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三角立體茶包

茶包裡面明顯的可以看到一絲絲浸泡過牛樟芝濃縮液的普洱茶茶葉

這款牛樟芝產品雖然是入門款但用料也絲毫不含糊

絕對沒有那種粉粉碎碎的在裡面

IMG_3404.JPG

將樟芝普洱茶茶包放進馬可杯中

用200-250cc的滾燙開水浸泡1~2分鐘就可以開始飲用

我的習慣會拿另一個杯倒出來喝

這個樟芝普洱茶可以回沖4~6次這就是我為啥從早喝到晚

IMG_3409.JPG

這顏色是不是好美呀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不是在喝紅酒呀?

熱呼呼的牛樟芝普洱茶真的很適合在這即將入冬的南京天天喝

泡好的茶聞起有淡淡的普洱茶味道真的好誘人

IMG_3431.JPG

不是只有聞起來跟看起來好喝

實際上喝起來口感溫潤入口普洱茶的味道會先跑出來

但入喉後嘴裡留著的卻是牛樟芝特殊的味道

牛樟芝雖然有個牛字但它是一種菌類所以屬於素食的喔

IMG_3414.JPG

另外這款金葉牛樟芝的經典商品牛樟芝液

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稀釋來喝

基本上平日特別類的日子我都是稀釋一瓶來喝溫溫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這次特別帶上這款牛樟芝液來解酒呀

南京這邊的同事都太能喝了必須準備金葉牛樟芝濃縮液來以備不時之需

可以加速將喝進體內的酒精快快代謝出去降低對肝臟的傷害

IMG_3435.JPG

金葉牛樟芝所使用的牛樟芝都是椴木栽培有豐富的三菇類和多醣體

這瓶牛樟芝液更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提高睡眠品質

在南京這邊待了一週的時間發現這邊辦公室的人真的人人都需要天天來上一瓶

在他們可以在這高壓爆肝的工作環境下好好保護肝臟

錢要賺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呀

IMG_3394.JPG

肝是一個沉默的器官如果我們平日不好好愛惜它

一旦它出現狀況時很可能都無法應付

所以平日對它的保養千萬不可以忽視

現在金葉牛樟芝出品這款超方便的養肝護肝牛樟芝普洱茶包

讓我們天天都可以好好護肝

金葉牛樟芝官網

http://www.kinyobiotech.com.tw/

金葉牛樟芝FB

https://www.facebook.com/%E9%87%91%E8%91%89%E7%89%9B%E6%A8%9F%E8%8A%9D-344536705563811/

Ps:現在金葉牛樟芝為了推廣這款好產品所以只要進入金葉牛樟芝fb粉絲團案讚並分享任何一篇文章私訊小編就可以獲得試用

粉絲團的小編會一一回覆確認並寄送試用品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