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1.JPG

這個跟著我三年的髮型今天要跟我說掰掰了

雖然剪掉長髮有點不捨

但與LUSSO 設計師DIKY 溝通後決定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髮型

IMG_1555.JPG

這是我原本頭髮的長度

這個長度的頭髮對我而言平常很方便想綁想盤都很OK

但是最討厭的就是夏天洗完要吹乾它得費上不少時間

常常吹到滿身大汗頭髮都還沒有乾

IMG_1566.JPG

這是第一階段變髮完成的長度

燙直了髮根保留原本就帶有捲度的髮尾

感覺頭髮變短了整個頭的重量也減少了

今年的髮型重點竟然是髮尾往外翹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剛好髮尾完全不用補燙

IMG_1571.JPG

最大的改變是我剪了瀏海讓自己減齡了不少

第一階段工程完成已經有不少人覺得我這個髮型真是太好看啦

IMG_1575.JPG

每次變完髮一定要跟這位想法成熟實際確很年輕的魔髮設計師拍幾張照紀念一下

既然這天換了一個減齡的髮型當然要來裝可愛一下

IMG_1577.JPG

我看我們也屬於搞怪無極限的連大嘴跟人中照都可以拍的這麼開心

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IMG_1579.JPG

拍張正經的

還可以看到髮絲中藏著些許的白髮

所以還有第二階段工程等著我呢

IMG_1657.JPG

隔了兩週時間我又跑到Lusso找Diky幫頭髮畫妝

因為我的白頭髮都長在前面瀏海處

所以拍照實在是有夠明顯的當然要來認真處理一下

IMG_1659.JPG

最好防護措施避免染劑沾到衣物後

準備要開工了

這次我拋棄了以往最常染的暖色系

認真在抹茶色與藍色之間挑選

最後選了深藍色為主色在挑染一些淡藍來增加髮流的質感

IMG_1672.JPG

染完後Diky又想到要幫我做個更加減齡的造型

說要幫我綁個她俗稱為道寺丸子頭的造型

一開始我還覺得莫名其妙這是啥呀

結果看她把我的髮尾用電捲棒夾捲後

從我頭頂抓了一小搓頭髮拿尖尾梳逆刮讓它看起來膨鬆

IMG_1674.JPG

看她迅速的拿橡皮筋把它對折綁起來

那個小包包要綁在頭頂最高的地方喔

最後拿幾個髮夾把頭髮的尾巴收一下順便將它固定好

IMG_1680.JPG

哈哈~~道寺丸子頭完成

如果我做這個造型來上班應該沒有人會相信我是主管吧

這個髮型是最近台灣偶像劇裡的女主角最愛的髮型

IMG_1685.JPG

從側面看得到深淺顏色所製造出來的光澤度和亮度

IMG_1687.JPG

從背後看起來整個髮質柔軟有亮度

另一個重點是綁丸子頭時記得髮線不要分的太明顯

而且綁好後一定要稍微拉鬆一下

這樣才會自然又俏皮

IMG_1723.JPG

這張照片一放在FB一堆人馬上說像是日本娃娃

完全減齡成功

IMG_1715.JPG

不忘老規矩一定要來幾張搗蛋的照片

IMG_1713.JPG

人真的很奇妙一但改變了照型就會連同心境一起改變

在換這個髮型之前從沒想過可以換這麼年輕的髮型

甚至內心還會有點排斥這樣的照型

但是被專業的設計師Diky說服後卻又愛上這個年輕的髮型

就連拍照時的表情也變多了

所以髮型真的會影想一個人的心情跟想法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勇敢來Lusso Hair Salon 來找Diky聊天

試圖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說不定跟我一樣會有意外的收獲喔

店家資訊

LUSSO Hair Salon 2號店

官網: http://www.lussohai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fref=ts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92巷8號1樓

電話: 02-0367 0666

設計師: Diky (週二休)

請先電話預約喔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