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1[1].JPG

在我身旁的這位是我的大妹

她有一個天敵

每次天敵出現她總是跑的比任何人都快

甚至有時候還會發出尖叫聲

免警蟑真的會讓她免緊張

要不然就只差沒叫她那兩歲半的小孩出來幫她解決

她的天敵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就在下面的這張照片中

IMG_1527.JPG

什麼???

一片黑黑的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IMG_1544.JPG

這張夠清楚了吧

她的天敵就是外號小強的蟑螂

每次只要小強一出現她就躲得遠遠的呼喚我們去幫她解決

而且不管是活的還是死的她都會覺得害怕

到底小強有啥可怕呀?

我看到小強都還可以幫牠拍寫真集呢

不過這種感覺髒兮兮的昆蟲還是不要留在我家的好

IMG_2027.JPG

現在她自組家庭了

總不會晚上打電話讓我們去她家打蟑螂吧

為了幫她解決困擾也避免小姪女晚上被她媽咪叫聲嚇醒

趕緊幫她找了個好用的殺蟑堡來對付小強

IMG_2030.JPG

比較眾多品牌最後選了這款不含農藥的免警蟑

一來沒有農藥在室內使用比較安全

二來這款是利用硼酸會讓小強想喝水而到戶外去找水喝

這樣就不會在室內留下屍體

萬一好奇寶寶的小姪女把它抓來玩可就不妙了

IMG_2050.JPG

包裝上有標識幾個擺放的好位置

大家可以參考位置擺放

不過夏天蟑螂真的比冬天多很多我會建議在房間和垃圾桶旁邊都擺放一個

IMG_2036.JPG

蟑螂堡好用的原因是打開包裝分開成單一個就可以放置在小強容易出沒得地方

免警蟑的殺蟑堡是紫色的耶

放在我家黑色的地板上感覺明顯不容易被遺忘

IMG_2042.JPG

裡面的誘餌顏色也太漂亮了吧

裡面五顏六色的還是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拿到以免誤食

IMG_2056.JPG

接下來在殺蟑堡底部寫上日期

因為一旦拆封後誘餌還是有期限的

要定期2-4個月更換一次效果會更好

IMG_2043.JPG

開始將所有殺蟑堡放在小強容易出沒的地方

第一個就放在我家廚房後門這個角落基本上是小強必經之地

免警蟑有堅硬的塑膠外殼就算不小心踩到或敲到也不用擔心會破裂

所以放在地上各角落都很OK

IMG_2051.JPG

第二個放在廚房的流理檯檯面上

因為檯面是我們最常會擺放各式生熟食的地方

IMG_1593.JPG

放置各類沖泡式粉類的櫥櫃也不可以放過

因為這種粉類的罐子經常會有殘粉留在外面

所以小強也很愛拜訪這地方

平時記得要把蓋子蓋好外

櫥櫃的門也要記得準確的關好

這樣可以避免小強闖入

IMG_2053.JPG

連接著廚房的儲櫃也是小強經常會拜訪的地方

IMG_2054.JPG

電器櫃上也是小強常出沒的地方之一

IMG_2046.JPG

零食櫃前面也擺放一個好好保護我的零食

IMG_2059.JPG

客廳的垃圾桶旁也是一定要擺放的

要不然餅乾糖果的包裝紙可會招小強來覓食

IMG_2057.JPG

最後我連車庫水槽底下也不可放過

因為我的鞋櫃也在旁邊呀

我怎麼才將一樓擺完就已經用完一盒免警蟑了

看來要再去多買幾盒把樓上房間都擺上1-2個才行

今年夏天小強真的太猖獗了

IMG_1545.JPG

廚房的洗碗槽竟然又出現小強的蹤跡

不過這隻可能是吃到誘餌跑去找水喝的

690192624.jpg

自從我在家中各角落放了這款新萬仁出產的免警蟑一週後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看到蟑螂的影子

果然是方便又有效的好產品

如果跟我們一樣家中有個超怕蟑螂的家人或是家中有小孩的

真的很需要使用這款產品

除了可以保持環境衛生以外沒有農藥的配方環保又安全

使用時記得將家中的食物及廚餘都收好

最好連垃圾桶也加蓋

使用效果才能達到最佳化喔

免警蟑~殺蟑堡

購買通路: 全聯、各大賣場

免警蟑-環藥販賣字第06-0010 / 環署衛製字第1228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