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3.JPG

認識我很久的朋有都知道我有一個怪癖

就是吃不了坊間一包一包的即溶麥片

那種黏黏糊糊又帶有甜奶香的我真的喝不了

也喝不了一般奶粉沖泡的熱牛奶

後來有人幫我找到這款Magic Powder 營養蛋白奶昔

口口聲聲的跟我說它是蘋果薑汁口味沒有牛奶的甜腥味可以放心的喝

IMG_0975.JPG

研究了一下發現這款營養蛋白奶昔除了有滿滿的植物性和動物性蛋白外

還有豐富的BCAA (支鏈胺基酸)、薑、肉桂和蘋果多酚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另外加上燕麥纖維、玉米纖維和奇亞籽纖維來幫助體內環保

當然裡面也添加了各種酵素來幫助蛋白質吸收

看起來這款營養蛋白奶昔真的很適合我

IMG_1021.JPG

拿到後隔天立馬在公司泡來試喝

因為姊的辦公室推從不要帶早餐進辦公室的規定

所以經常早餐就用一杯鮮奶加綜合穀物或是一杯豆漿來取代

這天茶水間裡大家可好奇我又拿什麼新玩意在泡

IMG_1014.JPG

拆開包裝裡面有附一支量匙

平常不加穀物的時候我就會用四個平匙加上約180-200cc的熱開水

IMG_1016.JPG

蛋白奶昔裡面可以看到一顆顆的奇亞籽顆粒

份量還不少喝下去肯定飽足感滿分

而且裡面還擁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讓排便更順暢

 

IMG_0989.JPG

四個平匙的份量大概就是這樣

接下來加入180cc的熱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啦

IMG_0992.JPG

這款蛋白奶習裡真的是有奶的成份喔

攪拌均勻後上面會有一些些綿細的泡泡真的就跟奶昔一樣

不過這時還不要急著喝喔

讓它靜置3分鐘均質化效果更好口感也更好喝

喝起來濃稠帶有淡淡的蘋果清甜香

感覺是款熱量很高的飲品但其實不然

這款奶昔屬於低卡飲品一杯熱量只有111卡

而且喝完這杯超有飽足感到中午都還沒有感到肚子餓呢

IMG_1017.JPG

有時不想單喝蛋白奶昔的時候我會添加一些綜合穀片進去

不過在加穀片的日子我會將奶昔泡的淡一點

大概都是2.5匙的蛋白奶昔粉泡好後隨意加上一些綜合穀片

IMG_1018.JPG

這天我加了抹茶草莓口味的穀片原本怕會不搭

結果確意外的好喝

對想要控制熱量攝取又不想飲食沒有口感的朋友也可以這樣試看看

IMG_0987.JPG

搭了幾款綜合穀物後發現這款最搭

因為它屬於只有食材原味的穀物不會搶走營養蛋白奶昔中的蘋果薑汁味道

IMG_0980.JPG

休假日就是我的運動日

Magic Powder 營養蛋白奶昔除了可以當代餐幫我控制體重外

它還可以在運動前喝

除了運動需要體力外它裡面添加的薑和肉桂可以加速我流汗的速度

IMG_0983.JPG

這天一樣在跑步機上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平常一樣的時間只會稍停擦汗2次左右

但這天喝完奶昔後去運動前前後後擦汗次數超過5次

而且整條運動毛巾都承現微濕的狀態

連健身房的教練都說我今天是不是運動比較認真

我都跟他說這天我來運動前偷喝了秘密飲品

IMG_1013.JPG

除了可以當代餐也可以拿來在運動前補充能量及加速新陳代謝

最主要是它沒有姊討厭的甜奶粉味

這麼多用途又好喝的營養蛋白奶昔肯定要推推給大家

Magic Powder官方網站

http://www.lamatheson-tw.com/

Magic Powder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owderNutritionalProteinClub/

Magic Powder營養蛋白奶昔(蘋果薑汁口味)
https://goo.gl/S1YJWy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