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0.JPG

這款台灣中油研發的國光牌9000 SN 車用專用機油

除了是台灣自主開發的以外還是為了適應台灣開車狀況所調合的

台灣的用路習慣中最常發生的就是開開停停

因為到處都容易堵車

一般國外品牌的機油都是以高速穩定行駛為主要訴求

但對台灣一般民眾來說實在不是很適合

IMG_9606.JPG

台灣中油的石油是我家所有車輛最愛用的油品

在台灣汽車業待了十來年的我

每次跟產業內的人們談話就會說到中油的油品穩定性比其他品牌好

而且油品純度較高是性價比最好的油品

既然石油品質台灣第一當然機油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我習慣自己去買國光牌的機油到保養廠請技師幫忙換

IMG_9602.JPG

這款9000SN車用機油採用頂級全新配方來調配

在美國還獲得石油協會API SN等級認證

耐用性高就算長期使用車輛也可以延長更換機油的里程

IMG_9604.JPG

在近幾年大家最關注的環保議題上

也不用擔心太多

它是採用環保級的配方可以減少排放汙染

除此外還可保護機件和有效清潔引擎積污延長引擎壽命

IMG_9614.JPG

我的愛車藍藍目前已經車齡12年了

每次回原廠保養的時後我都會準備四瓶機油才能讓它好好保養引擎

以前還蠻常使用各國外知名品牌的機油來保養它

但是我的用車習慣多在週一到週五的上下班時間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灣上下班時間的交通狀況如何?

沒有一條道路是不堵車的

所以走走停停就是它最嚴峻的考驗也是最傷引擎的

所以幾個知名品牌的油品用起來都沒有油門順暢的感覺

IMG_9615.JPG

自從我嘗試了國光牌9000 SN 車用專用機油後

整個引擎運轉的聲音變得比較順暢沒有抖動的聲音跑出來

另外在啟動車輛的時候也變得比較通順

就算是待車時也不會有奇怪的作動聲跑出來

當然在高速行駛的狀態下踩油門也很順暢的加速

果然在台灣還是使用台灣自己研發的機油最好

這款國光牌9000 SN 車用專用機油適用範圍很廣

不管新舊小型車、休旅車及小貨車等等使用汽油引擎的車輛皆可使用

就算市機車族也可以使用喔

國光牌9000 SN 車用專用機油產品資訊

銷售通路:各大台灣中油加油站皆有販售

台灣中油官網:https://goo.gl/TtvvH6

 

 
 
 

9000SN_P1.jpg

9000SN_P2.jpg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此款油品的特性

所以特別從台灣中油官網中截取了詳細說明給大家參考

國光牌,讓一切好轉

http://cpcoil.itomeet.com.tw/cp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