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了小孩之後玩具的添購是免不了

但要在有限的空間中選放玩具是否具有教育或是實用性一直是我最大考量

磁鐵系列的東西是我家小妞妞1Y左右就開始接觸

最初是玩貼在冰箱上的磁鐵

拿下來吸上去拿下來走呀走的再回去貼回原位

每天都要玩上好幾輪

新家裝璜時最初的想法是做一面黑板供小妞勁情畫畫

但考量黑板是需使用粉筆進而作罷

後來有一回上網看到媽媽們分享磁鐵達人一系列產品

我就開始每天爬文研究看了一發不可收拾

選定了一系列適合我家小妞年紀相關的磁鐵

趁小妞睡著時來準備開箱了

超興奮~~~

打開來組合超級豐富

我已等不及看到小妞開心的表情

但還是要先忍忍先將磁鐵白板美美的貼在牆壁上

軟性白板牆-橡膠鐵紙白板

尺寸:60CM*90CM*0.5MM

正面白板可塗鴨亦可吸附各種磁鐵

背面需要自行DIY膠條後再黏貼至牆面或木櫃上

收到時是捲成長條圓筒狀的包裝

從照片可看到攤開來時會有一點點些許的不平整

我拿去女兒遊戲間的地墊下壓了幾天再拿出來就變得平整

接下來一塊磁鐵白板後面貼了12個無痕雙面膠條將它們貼在牆面上

小妞妞超大面的塗鴨區就完成了

灑花~~~

可愛造型磁鐵 - 含中英文/注音字卡

每片磁鐵尺寸約10CM*10CM,大尺寸的設計

超適合小小孩抓拿

全套有5組每組含6片磁鐵

動物A / 動物B / 交通工具C / 交通工具D / 童話故事E

最先讓小妞玩的是可愛造型的動物

每個磁鐵都還有字卡上面有中文、注音、英文

超貼心的,可以一路使用玩樂到國小都沒問題

教小妞認識12種動物

每天晚上花一點時間陪小妞玩

好快就都記起來真是好棒棒!!!

小妞答對誇獎偷笑得意的表情真可愛

 她把動物都記熟時就是剛換系列的時候

接下來我讓小妞認識交通工具

每個磁鐵真的很大而且顏色都很鮮艷

童話故事

這款磁鐵我都拿來編故事給小妞聽

小妞聽得可津津有味

除了可愛磁鐵外我還挑了六款泡棉磁鐵

大寫ABC、小abc、注音ㄅㄆㄇ、數字123、形狀認知及形狀認知加大版

讓小妞自己一邊剝下磁鐵一邊吸上白板

超開心der~~~

這些泡棉磁鐵配上白板牆

真的是幼兒學習的必備磁鐵好物

現在小妞已會說數字1~10

好棒棒~~~

等大一點還可以用來教算數、認識英文字母、注音符號及拼音

形狀泡棉磁鐵現階段先教小妞認識形狀

之後還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發揮創意超有趣的

這是友人來家裡坐客大家各自發揮創意也玩得不意樂乎,

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嗎?哈~~~

無毒白板畫筆

有了白板當然塗鴨的畫筆不可少

胖胖的筆身讓小朋友很好握

無毒沒異味用濕布擦拭就可以乾乾淨淨

也可以當一般蠟筆在紙上畫畫

真的是太讚了

非常安心的可以讓小妞使用盡情塗鴨

筆套的設計很特別是彈性筆套

在白板上塗鴨顏色也很飽合

小妞看到我一拿出畫筆立馬開心的亂畫了起來

畫得可開心

送上一張小妞被我罵哭無辜的照片

因為畫筆不願給我收起來

哈~~~

小妞玩得超認真

每天回家都一直說要貼貼

有了這套磁鐵

讓我在廚房做事也可以看到小妞妞的一舉一動

真的是太棒了

另外如果家裡沒地方貼鐵紙白板也沒關係

磁鐵達人還有一款複合軟白板

背面可以吸附在冰箱或鐵門上

正面可以吸附磁鐵和當白板使用喔

這套磁鐵使用了數個月真的很滿意

好玩有富有教育意義

好東西要來和大家一同分享

磁鐵達人提供了折扣代碼alices66_coupon

在3/8~3/19期間大家至 www.playmagnet.com.tw 完成購物車訂購後輸入此折扣代碼

全館就享有95折團購優惠!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