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4.JPG

台菜餐廳滿滿是但老店就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這間位在林口三井OUTLET二樓的欣葉小聚就是由欣葉台菜開創的新品牌

基本上都是偏較為簡單的家常料理為主

份量上面也不會太大就算三五好友來吃也很方便

因為本日是家族聚餐所以菜色就以老少皆宜為優先

IMG_9057.JPG

清炒百合蘆筍

清淡簡單的快火大炒保持蘆筍的脆和白合的甜

百合的軟甜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

IMG_9058.JPG

菜埔蛋

為何我會選這麼簡單的家常料理上餐桌呢?

因為之前友人一直跟我推薦這道

看它煎到鬆軟厚度足的樣子就知道它不簡單

IMG_9061.JPG

服務員會依據人數幫忙分切

看到裡面滿滿的蘿蔔乾但表面都沒有就知道廚房師傅的厲害

果然淡的口感鬆軟裡面的蘿蔔乾香脆拿來配地瓜飯剛剛好

很是下飯的一道菜餚

IMG_9062.JPG

地瓜飯

上面的地瓜鬆綿香甜

不過感覺不到地瓜是跟飯一起蒸煮的耶

IMG_9059.JPG

欣葉小聚的招牌菜~三杯Q彈豬腳

這真的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

滷過的豬腳再經過三杯的料理手法辣鹹香帶出豬腳的Q彈肉質

讓人顧不了什麼膽固醇多吃兩塊

IMG_9064.JPG

欣葉小聚的招牌菜~香煎嫩豬肝

豬肝熟度控制得剛剛好

超級鮮嫩且外表帶點甜味一點都吃不到豬肝的腥味

IMG_9065.JPG

這天有老中青三代

所以分別點了各自喜歡的湯品

這碗雪蓮燉雞湯是專屬小朋友喝的湯湯

甜甜的小朋友一碗接著一碗喝

就連裡面的雞肉也燉到軟嫩讓他們輕鬆入口

IMG_9067.JPG

精燉黃金蜆湯

這完全是精力湯的概念

點來讓長輩們補補肝

清淡的口感喝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IMG_9071.JPG

肉骨茶

這是欣葉小聚的大鍋料理之一

味道跟我在新加坡喝到的一樣但是這邊有加上白蘿蔔

胡椒香氣和辣味十足我喝了兩碗呢

IMG_9073.JPG

清蒸魚

點單時服務員已經有先說因為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新鮮的魚還是用清蒸的方式料理最好吃

扎實的魚肉口感帶點醬汁的鹹甜真的不錯

IMG_9072.JPG

三杯中卷

肥厚的中卷品質一級棒

一上桌你一塊我一塊的搶食光光

IMG_9068.JPG

這盅是今天的重頭戲~佛跳牆

這是十人份的所以有一大盅呢

IMG_9069.JPG

裡面的干貝有好多個

而且還有海參、排骨、豬肚、芋頭.......等等都是我愛的食材

原本擔心我們會吃不完

結果一個不小心七個大人把這一盅吃光光

好吃到媽咪說要外帶一盅回家吃

IMG_9075.JPG

甜品的杏仁豆腐

有別於我在外面吃到的杏仁豆腐口感

這邊的是有點像麻糬的口感喔

這是每天限量的所以晚來可能會吃不到

大家有遇到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今日的家族聚餐大成功

整頓吃下來大概約六千塊左右

最貴的應該就是大盅的佛跳牆了

大家吃得開開心心又滿足

店家訊息

欣葉小聚

電話02-2608-4988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三井Outlet Park 2樓)

官網: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