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5.JPG

最近送鳳梨酥已經無法滿足我那上海朋友們的胃

現在都會指定我買不一樣的名產到那邊給他們品嚐

台灣在地好味道~~讓我想到我最喜歡的芋頭

台中大甲的芋頭是我每年必吃的

近幾年發現台中的芋頭酥也十分好吃

尤其是台灣大甲芋頭酥之父阿聰師所製作的芋頭酥最好吃

現在終於又推出新商品了

IMG_8841.JPG

簡單的紫粉色外盒上面印上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家鄉味

的確大地賜給每個區域的人們有不同的產物

所以芋頭的故鄉在大甲

大甲的著名糕點當然就該是以芋頭為主要材料的呀

IMG_8849.JPG

打開外盒真有點嚇到我了

怎麼會有六顆小芋頭在盒子裡呢?

IMG_8877.JPG

這麼可愛的小芋頭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它

IMG_8871.JPG

阿聰師真的太厲害了連芋頭皮上的紋路都做的如此逼真

如果我拆掉包裝放在桌上

家人一定以為它是真的芋頭拿起來剝皮吃

IMG_8879.JPG

不只外表逼真內容也不簡單喔

內餡我算了一下整個剖面大概有五層

從最裡面往外算起有蛋黃、麻糬、芋泥、奶黃和多層次的外皮

IMG_8862.JPG

這款別出心裁的特製糕點拿來送禮絕對會造成話題

IMG_8853.JPG

再來這組也是極具特色的禮盒

裡面有一盒的芋頭牛軋糖和四種口味的芋頭酥條

IMG_8855.JPG

牛軋糖很酷因為除了糖本身有加芋頭外裡面還包有乾燥的芋頭酥塊喔

吃起來有淡淡的芋頭香味而且不含色素

所以顏色上呈現的是灰紫的顏色

不過這款適合牙口好的朋友來因為質地比較硬啦

IMG_8886.JPG

海苔貢貢香芋頭條

整個切條的芋頭直接乾燥後裹上些許的糖和海苔絲及芝麻

吃起來甜甜鹹鹹海苔味道不濃吃完口中都是芋頭香氣

IMG_8888.JPG

芥末貢貢香芋頭條

芋頭外面裹上滿滿的芥末粉嗆辣味十分明顯

所以入會有嗆鼻的感覺這是大人的口味無誤

IMG_8891.JPG

香蔥貢貢香芋頭條

微微的蔥香來帶出芋頭的雅緻香氣

IMG_8892.JPG

麻辣貢貢香芋頭條

這款我吃不出麻的感覺只有微微的辣

IMG_8895.JPG

我將四款口味全部都倒出來泡上一壺普洱茶

搭配我最近在看的陸劇~美人為餡

一個晚上下來已經整個被我吃光光了

IMG_8857.JPG

阿聰師最新推出的這兩款禮盒真的很適合拿來年節送禮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店家資訊

IMG_8950.JPG

此篇文章是與愛評口碑卷合作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