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2.JPG

前些日子在家附近看到一個黑嚕嚕的桶子

好奇的上前問了一下這是什麼

結果是洗衣機槽

 天啊!!!

原來一直以來我用洗衣機洗衣服拿出來曬看到衣服上黏的屑屑是這個

以前我都會不定期的使用洗衣機清洗劑來做清潔

但洗出來的衣服加減還是會有一片片黑色屑屑

看了就覺得心裡不舒服

IMG_7948.JPG

認真看看這台用了三年的洗衣機應該要好好幫它洗洗澡了

馬上上網做功課找到了這間位於台中的保潔工坊洗衣機清潔專家

服務範圍涵蓋了台中、彰化、南投、苗栗、新竹以及桃園

詢完價格後馬上打電話預約了假日的服務時間

貼心的廠商就算是假日也可預約解決我這上班族需要請假的困擾

而我在預約一個月前才剛使用洗衣機清洗劑來清洗內槽

心想拆開來的狀況應該不會太糟吧!

IMG_8343.JPG

拆解前師傅會先測試洗衣機運作是否正常

表面看起來還算乾淨吧

IMG_8344.JPG

接下來師傅馬上動手開始拆洗衣槽

IMG_8349.JPG

一拆開裡面的不鏽鋼槽看到裡面的塑料外槽我都要暈了我

這是用來每天洗清我衣服的洗衣機

但狀況還不只這樣

IMG_8347.JPG

看到不鏽鋼桶的外圍那才叫做可怕

原來靠洗衣機清洗劑來清洗效果是有限的

表面乾淨不代表裡面也乾淨喔!

IMG_8353.JPG

洗衣槽底部這一圈圈黑黑的黴菌

真的有夠嚇人

不拆開還真不知道衣服根本沒洗乾淨

我一個月前才用槽洗淨模式清了三大袋黑色屑屑

怎麼還這麼多黑屑屑黏在上面呀

IMG_8341.JPG

師傅拆解完馬上開工清洗外槽的部份

過程中也一直與我說明使用洗衣精和洗衣粉的差別

像我習慣使用洗衣精來清洗衣物的

髒污可以用超高壓水刀+人工刷洗配合大大小小的刷頭即可乾乾淨淨

但若使用洗衣粉的話就需外加使用藥劑來清洗

另外因為洗衣精量使用不當會造成洗衣時溶解不完全

很容易會產生這些髒污

還有一點是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

在洗衣結束後最好把上蓋打開讓其自然風乾才不會產生黴菌

IMG_8339.JPG

師傅使用不同尺寸的刷子搭配著高壓水刀來刷洗

把每個縫細的刷的亮晶晶

看到外桶經過師傅細心刷洗變成這樣白皙發亮我整個心情大好

IMG_7949.JPG

因為居住社區大樓的關係

在這狹小的後陽台操作真是苦了師傅

貼心的師傅擔心高壓水柱在沖洗時會濺到樓下

所以就變更了清洗的方向

IMG_8335.JPG

沒錯就是反過來往住家這邊沖洗

所以我只能躲在屋內觀看

IMG_8336.JPG

辛苦又專業的師傅蹲在地上仔細的清洗著每個零件

內桶及其它塑件的縫縫也刷洗的乾乾淨淨

IMG_8333.JPG

亮晶晶的所有零配件都清洗完成了

 

IMG_8334.JPG

連拆解下來的五金零件也會一併刷的波波亮

而且會小心的放好避免遺漏

保潔工坊經手過的大小零件

皆擁有安心保固期三個月這真是貼心

IMG_8326.JPG

讓我們來看看成果

這這這……..才是不鏽鋼桶該有的顏色

閃閃發亮

IMG_8328.JPG

每個溝槽都刷的乾乾淨淨

IMG_8330.JPG

IMG_8331.JPG

IMG_8324.JPG

所有零件乾乾淨淨讓人看了心情輕爽

IMG_8318.JPG

最後師傅開始將洗衣機組裝回來

IMG_8319.JPG

每個環節個組裝完都會做一次測試看有沒有裝好

8356.jpg

最後整個完成組裝會在檢查一次洗衣機的運轉是否正常然後讓洗衣機空洗一回

確保所有零件都有組裝到位超細心的

讓我來跟大家說說為何洗衣機要定期清洗

洗衣機如果沒有定時清洗

裡面有大量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黴菌、青黴菌、綠膿桿菌,肺炎桿菌....等等的

想想看上面那些細菌+棉絮+灰塵+清潔溶劑溶解不完全的殘留物

用這樣的洗衣機來清洗我們每天穿著的衣服

貼著我們的皮膚這樣真的乾淨嗎?

尤其家中有小朋友的更應該要多多注意呀!

市售的洗衣槽清洗劑大多只能抑制部份的細菌與清潔表面的汙垢

作為平常保養還OK

但再怎麼樣也無法比得上將整台洗衣機零件拆解後以高壓水柱加上手工刷洗來乾淨

所以建議大家每月都要進行槽洗淨保養並清潔溶劑使用方法要得當

另外每年一定要一回請洗衣機清潔專家來人工拆解並刷洗喔!!!

保潔工坊

官網:https://goo.gl/S5IMz2

FB:https://goo.gl/ncKFK9​

Alices碎碎唸

保潔工坊洗衣機清洗服務與細心真的讓我很滿意

除了師傅清洗時十分認真及仔細外

清洗完還幫我把陽台地面也清洗了一番

真是太貼心了

明年準備再來預約清潔冷氣機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