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1.JPG

每週固定要到有氧教室報到跳有氧的我

當中場聽到老師說休息喝水時一定要喝上一大壺的開水

來補充剛剛上半場流失的水份

最近在7-11看到獨家販售的日本威德in電解補充錠

就想到運動完大量流失水份除了要補充水份外

還需要補充其它的維生素

所以二話不說的要來試看看

IMG_7805.JPG

這款來自日本的電解補充錠除了熱量低以外

還含有流汗後最需要補充的各種維生素

像是維生素B1、B2、B6、B12、菸鹼素、泛酸、葉酸和C...等等的

另外還有添加鈣來補充一下骨骼的需要

IMG_7819.JPG

一包裡面有8顆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

除了可以防潮外這種獨立包裝就算滿身汗也可以輕鬆取拿食用

因為產品有含鈉所以不建議一天食用超過10顆

而且最好每次食用的時候都可以搭配50cc的開水

IMG_7825.JPG

又到了要到有氧教室報到的日子

當然威德in電解補充錠一定要帶在我的後背包裡

IMG_7834.JPG

一到教室我就把電解錠拿出來跟同學們分享

大家都很好奇怎麼有這麼方便的東西

連上兩堂課的同學趁著開始運動前已經吃起來了

就連老師也說她要吃看看

吃起來有檸檬酸酸甜甜的但又帶一丁點鹹

放在口中會慢慢的化開來

老師直接說這超方便的可以直接含在口中邊上課邊吃

立即補充電解質和葡萄糖可以延長運動的時間

老師說口中有糖會分散運動的注意力身體就比較不會感覺到疲憊

IMG_7836.JPG

運動完開車回家也再繼續吃

真的比一般運動飲料方便多了

放在包裡需要補充時隨時拿一顆往嘴裡放就可以

剛運動完的氣色真的很紅潤喔

IMG_7848.JPG

這麼好用的產品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不是只有運動的時候才需要補充

就算去爬山、旅遊、戶外工作....等等會流汗的時候都可以補充

但是一定要記住多喝水......

IMG_7817.JPG

我家附近剛開了新的健身房和泳池

拿到一日體驗卷剛好可以帶上電解補充錠來去做一日體驗

帶補充錠出門我的背包就不用背上一瓶運動飲料和一瓶開水了

減輕一下肩膀的負擔

IMG_7850.JPG

接下來幾天的香港快閃行我也把它放進我的行李裡

準備帶著它到處趴趴走

以後的暑期自由行也不用在國外買很貴的運動飲料了

真的是超方便的電解補充品

日本威德in電解補充錠

威德in官網: http://www.in-jelly.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wdinlife

實體通路:7-11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