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58.JPG

每年到了國曆八月就是公司挑選中秋禮盒送禮的時間

以往入選名單不是個廠家的月餅就是水果禮盒

最近老闆有了新的思維讓我們自由發揮

當然我立馬想到之前找來送外國同事的廣方圓

IMG_7154.JPG

這款廣方圓今年推出的中秋禮盒完全符合中秋的需求

中秋節除了烤肉以外大家最常做的就是喝茶吃餅賞月聊天

而它剛好可以滿足這個需求

IMG_7172.JPG

現在的家庭組成大多以小家庭居多

送上一盒月餅往往都會吃不完

這個中秋禮盒中有一小盒的茶酥、四個土鳳梨酥和五款不一樣的茶包

對小家庭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IMG_7161.JPG

不改以往的鮮豔包裝設計

讓人收到禮盒立馬有個好心情

IMG_7160.JPG

貼心的包裝設計每種茶袋包裝都是一款不一樣的茶

整個擺出來像朵花一樣

IMG_7167.JPG

樸~陳年普洱茶

這款茶我最近蠻常喝的

剛好可以來比較看看

IMG_7177.JPG

廣方圓的陳年普洱茶茶湯顏色有著深沉的褐色

聞起來有濃濃的普洱發效香味

入口十分順滑且喝完口中會留有茶的香甜

是款上等的好茶

IMG_7169.JPG

淳~台灣日月潭紅茶(可冷泡)

台灣日月潭的紅茶是我最常拿來送給友人的伴手禮之一

廣方圓所挑選的日月潭紅茶品質都很不錯所以我也不是第一次喝

IMG_7174.JPG

這款可冷泡的日月潭紅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茶湯的顏色也屬褐中帶紅的顏色

一點都沒有紅茶的澀味

IMG_7171.JPG

寶~南非國寶茶

這款適合大大小小的朋友飲用

因為是一款無咖啡因的茶飲

IMG_7166.JPG

凝~花茶(可冷泡)

適合夏天泡在茶壺裡喝整天的茶飲

讓淡淡的花香可以整天在口中挺好的

IMG_7168.JPG

露~台灣烏龍茶(可冷泡)

這是我爸的最愛也是台灣特色茶飲

上次讓中國的同事喝上一次就立馬讓我幫他訂的茶

IMG_7164.JPG

鳳梨酥採用帶珠光的包裝袋包裝

整個高貴又大方

IMG_7178.JPG

每個鳳梨酥還烙印上廣方圓的字樣

感覺好像吃到特別訂作的點心

打開就可以聞到餅中的奶油香氣

IMG_7180.JPG

內餡採用了台灣土鳳梨和麥牙經過八小時以上的熬煮

甜度和酸度調整的剛剛好

還可以看到很多土鳳梨的纖維在裡面呢

IMG_7192.JPG

好吃到讓我張大口一口咬下

忘記要體重控制了

IMG_7163.JPG

茶酥~這個很像台灣的娃娃酥

這個之前我已經有吃過而且對它的滋味念念不忘

IMG_7184.JPG

綠色的表面中帶有亮亮的貝殼光

裡面包著鹹香的玫瑰鹽抹茶花生餡

IMG_7190.JPG

吃起來酥鬆鹹香真的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

沒有賞月的時刻配著連續劇我一人可以吃掉一盒

IMG_7182.JPG

一杯茶一個鳳梨酥兩個茶酥再拉上三五好友

一同賞月聊天喝茶吃茶點

這不就是渡過中秋夜晚最好的方式嗎?

誰說中秋節一定要送月餅的

送上這種混合式包裝中秋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廠商資訊

廣方圓茗茶官網:http://www.kfytea.com/ch/about.php

廣方圓FB:https://www.facebook.com/kfytea/

廣方圓茗茶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kungfungy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