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8.JPG

七月到了天氣越來越熱

距離我要去新加坡跟馬來西亞渡假的日子也漸漸逼近

但是我的體重怎麼都沒有明顯的進展呀

我早在三個月前就訂了有無邊境泳池的酒店耶

一定要達成穿比基尼在泳池泡水看夜景的願望

之前看到2分之1強節目中徐小可介紹的這款酵素錠

後來又在一袋女王中看到禹安推薦立馬決定要來試看看

白天午晚餐後吃日間酵素來控制熱量的攝取

晚上睡前吃夜間酵素來增加新陳代謝

一天24小時代謝不間斷 整個吃得好安心

IMG_5340[1].JPG

看我準備進入備戰狀態

IMG_5098.JPG

先來說說這款日間的食事熱控酵素

這款酵素使用這種可分撕的包裝設計

要攜帶外出只要延著分割線撕開就可以變成一顆一顆的獨立包裝

放在隨身藥盒或是化妝包裡超方便

IMG_5091.JPG

這款日間酵素裡面有136種蔬果酵素可以幫助消化

還有可以提高代謝的葛花萃取及抑制脂肪形成的藤黃果精華

只要在用餐後吃上一顆

剛剛吃的大餐就一筆勾消

對我這愛吃鬼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IMG_5265.JPG

現在外出用餐我也不怕

可以放心吃飽飽

IMG_5480[1].JPG

到哪用餐我都帶著它

就算吃一碗滿滿的飯我也不怕

真的是美食主義的救星來著

IMG_5100.JPG

接下來介紹這款吃宵夜也不怕的法寶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

裡面的成份除了有80種來自巴西的有機酵素外

還有胺基酸是幫助身體在睡覺的時候進行代謝作用

另外還添加了益生菌讓腸胃正常工作

睡前吃兩顆可以代謝掉7塊的蛋糕耶

真的太適合我這個愛在晚上吃甜食的怪咖

IMG_5484[1].JPG

 

睡前乖乖的準備吃兩顆夜酵素讓體內的細胞可以繼續工作

所有吃消夜和零食的罪惡感都不見啦

IMG_5486[1].JPG

吃完安心睡覺去

每天都期許睡醒可以變瘦開開心心的入睡

IMG_5092.JPG

這款Simply日夜酵素有投保富邦產物保險5000萬元

工廠也有通過HACC和ISO2200國際認證

品質有保障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廠商訊息

Simply日夜酵素

http://goo.gl/xJhGG4

Alices碎碎念

愛吃是人的本性

愛吃又愛漂亮更是女性朋友的天性

姊妹們常常在斤斤計較的同時

如果有個輔助的東西來協助讓大家都開心不是更好

聚餐不忌口不掃興朋有自然多

逛街再也不用在意櫃姐的眼神讓自己成為衣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