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3.JPG

我是懶惰蟲、我是懶惰蟲.......

平日上班忙的要命的我假日最喜歡發懶了

所以打掃這件事是我最不喜歡提起跟執行的一件事

前陣子天冷到都要忘了打掃是何物了

趁著天氣回暖趕緊的來將地板好好打掃一番

上面這款驅塵氏的乾濕兩用我從第一代就開始用了

每次想要偷懶的時候它就是最佳幫手

IMG_3114.JPG

這款最新推出的乾濕鑽石拖

在拖把桿上做了很多的升級

像鋁桿變的更好裝、長度也加長了

底板的部份也加上菱格紋讓底板跟地面更貼合擦的更乾淨

最貼心的是可以更換裝配不同的拖把頭如果要擦牆面或玻璃也可以

12345.jpg

配合這款乾濕鑽石拖還出了乾的靜電除塵紙和濕的抗菌濕拖巾

濕拖巾的部份還有分很多不同的香味

薰衣草、檸檬、茶樹、檜木

我個人最喜歡茶樹的味道感覺很清新

這兩款紙巾除了拿來擦地板外拿來擦櫃子跟牆面也很好用

可以幫我把灰塵擦的乾乾淨淨

IMG_3122.JPG

紫色的鑽石拖把頭

讓在辛苦拖地的同時也可以不忘了要保持優雅

拖把組裡本來就含有一小包的靜電除塵紙和抗菌濕拖巾

IMG_3123.JPG

拖把底板的刻印清楚可以讓紙巾與拖把和地面更貼合

當然除塵效果也會更加倍

而且整個重量也做了輕量化處理比第一代的重量更輕整個底板也只有0.1KG

輕巧靈活可隨意深入死角縫隙

IMG_3128.JPG

這是乾的靜電除塵紙

表面也有壓紋來增加靜電除塵效果

IMG_3127.JPG

這支拖把在裝紙巾時超方便

只有把紙斤中央對準拖把底板在前後段往上摺塞進四個卡槽內即可

輕輕鬆鬆不用10秒鐘

123.jpg

開始在這花崗石地板上來打掃近日偷懶留在地面上的灰塵

冬天毛衣所掉落的毛最會吸附灰塵了最後會變成像塵蹣一樣的球球

還有我最會掉落的頭髮也一併被這張靜電除塵紙吸附起來

左下那張看的出來有多麼髒吧

1234.jpg

乾的擦完再用濕的抗菌紙巾擦一遍

因為家中常有小朋有在地上爬

所以抗菌的清潔很重要

前前後後再用濕巾擦一次

右下可以發現這支拖把的桿子可以接近360度的旋轉

所以連一般難清理到的桌腳和椅腳都可以輕鬆的來清理

IMG_3145.JPG

以為剛剛用乾的擦過就可以乾乾淨淨嗎?

這想法真的要改一下

前面乾擦只可以先把表面的灰塵和毛髮清除

後面的濕擦除了可以再把黏附在地板上的髒污清掉外

還可以達到抗菌的功效喔

所以濕擦後紙巾上還是有些許的灰塵

真的是乾加濕更乾淨

IMG_3149.JPG

將將

看到亮晶晶的地板了嗎?

用這款濕巾擦完後地板也不會濕黏

兩面都用完後直接拋棄就好

在天冷時拖地板就不用雙手去碰冰涼的水啦

IMG_3126.JPG

整支拖把十分輕巧且可以站立

隨便一個小角落就可以收納一點都不佔空間

各位跟我一樣忙碌假日又愛偷懶的姐妹們

可以來試試這款驅塵氏的鑽石拖

輕鬆簡單五分鐘就可以完成打掃

而且各種地板都適用喔!

就連最難整理的木質地板也可以輕鬆清理

現在廠商有做活動喔!!

買再送濕拖巾唷!!

PChome購物: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C0J

Yahoo購物: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3400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粉絲團

他們不定時會有 聰明打掃的好物分享!

驅塵氏FB:https://zh-t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