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9  

蜂蜜這個甜蜜蜜的食物在我家的櫥櫃一直以來都不可或缺的調料

因為直接泡水喝也好,沾香蕉或是草莓是我最常食用的方式

還有最重要的用途就是打果汁

但是在台灣要找到真材實料的蜂蜜實在不太容易

直到有天在好市多看到蜜蜂工坊這個品牌馬上靠櫃去試喝了一下

自然的甜味帶點天然蜜的香味真的很不錯

所以立馬來試試看這款蜜蜂工坊BeeTouched 台灣蜂巢蜜

IMG_0171  

一瓶整整700g的台灣蜂巢蜜

整罐蜂蜜的顏色比一般市售的蜂蜜顏色還要深

感覺就是很純很實在

剛開始打開還想說奇怪蜂巢去哪了?

不會是騙人的吧!

後來打開瓶蓋一看才發現原來蜂巢在上面啦

IMG_0181 

蜜蜂工坊很貼心

除了外包裝的封膜外裡面還多加了一層保護膜

一點都不用擔心蜂蜜會不小心的流出來

IMG_0183  

整塊蠻大的蜂巢在上面

以前有把蜂巢當作口香糖來吃

但是仔細看了紙盒上的說明才發現

原來蜂巢是不建議食用的喔

還好我以前沒把那些個蜂巢吃下肚

回歸正題

這罐蜂蜜打開來味道好香呀

就像是蜜蜂很認真的做工來採集花粉來產蜜

等不及趕緊泡來喝看看

IMG_0237  

第一款就簡單的加上冰的氣泡水來喝喝看

直接泡最能喝出蜂蜜的味道

IMG_0238  

倒上一匙的蜂蜜

看到沒這個顏色的蜂蜜是不是很純正呀

IMG_0241  

加上氣泡水攪拌均勻

一般平常我都是一口喝下

但今天我要好好的品嚐這款蜂蜜的味道

所以就來個細細品嚐

這款蜂蜜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反而會有蜜的香甜味在口中

IMG_0176  

這是我拿台灣蜂巢蜜來泡的檸檬片

天然的純蜂蜜搭配上有機的無籽檸檬

簡直是天生絕配

聽說喝這個對身體很好

大家要記得蜂蜜要完全蓋過檸檬片且存放在冰箱裡喔

要不然檸檬可是會發霉的

這個檸檬片要泡一個星期才可以取出泡來喝

滋味真的很讚

IMG_0179  

這是泡了一個星期後的檸檬跟蜂蜜

因為檸檬會出水所以湯汁的顏色會變淡

而且檸檬皮會變黃

大概是起了化學作用吧

IMG_0243  

簡單取個幾片檸檬加上一些些蜂蜜

加上一點開水泡來喝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不錯

要記住喔!!檸檬片千萬不要浪費

吃起來會有一點點鹹鹹的味喔

我都會把喝完蜂蜜檸檬水後再把檸檬片放在嘴裡咬來吃

請放心的整片吃它因為一點都不會酸呢

IMG_0173  

這款品質有保障的蜂蜜工坊~台灣蜂巢蜜推薦給大家

蜂蜜擁有豐富的胺基酸拿它來取代糖類真的是方便又健康

端午節快到了記得應景一下

拿冰冰涼涼的鹼粽來沾蜂蜜吃也非常棒

我已經讓我媽趕緊去買鹼粽回來給我沾蜂蜜了

我老媽每年都會問我說你是要吃蜂蜜還是吃鹼粽呀

當然是為了要合理的吃蜂蜜所找的理由嘛!!

 

此文為配合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飲/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