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濃湯一直以來經常出現在我的餐桌上
因為它除了方便還有豐富的營養和蔬菜
以前我最喜歡的是它經典的口味
就是玉米濃湯和川味酸辣湯兩種口味
不過最近推出了新口味
一個是偏白湯的
蕃茄馬鈴薯濃湯
另一個是
香蟹南瓜濃湯



這款湯好好喝喔!!
完全就是我的菜
重點是包裝上的照片很吸引人吧!!



這款蕃茄馬鈴薯濃湯
以前我都沒有喝過這樣的湯
這樣的口味真的很新奇
帶點蕃茄的酸味而且加上馬鈴薯鬆軟的口感
真的很特別



今天Alices上菜的是
香蟹南瓜濃湯口味
我準備了一包康寶濃湯和一顆新鮮的雞蛋



這款湯裡面含有南瓜、玉米、蘑菇、蕃茄和洋蔥
多種豐富的蔬菜真的很健康



我的作法是先準備四碗的熱開水
再把湯包內的材料全部都倒入鍋中
當然要把它攪拌均勻後才開火
我通常火都不會開太大避免有不小心沒攪散的顆粒黏在鍋底



當湯煮滾約一分鐘
就打個蛋花
整個湯剛看起來是不是濃郁很多



因為我喜歡把康寶濃湯當晚餐來吃
所以我在湯裡加了一點綠花椰菜增添顏色和飽足感
南瓜甜甜的味道帶點海鮮鮮味就是這款湯的特色
裡面除了吃得到一塊一塊的南瓜丁外
還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蟹肉
真的十分真材實料
好喝好喝
如果可以再灑上一點黑胡椒就更加完美
真的值得推薦
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嘗看看
不管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會愛上它的

廠商網址:http://www.knorr.com.tw/new_flav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