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跑去逛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想說先填飽肚子再開始就先來到B2的美食街
但是發現一個難題就是這間吸引我的新餐廳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
竟然大排長龍要等個40分鐘
可是我真的好想吃喔!!只好耐住性子等下去



一進餐廳坐定位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四罐日本來的調味料
從左到右分別是岩鹽..泡辣椒油汁..黑胡椒和七味粉



先端上冷盤的茄子
好好吃喔!!而且十分入味也開味
不過份量有點少



這是我的牛肉料理加上照燒男孩醬
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剛開始吃牛肉很嫩但是吃到後面牛肉就有點柴了
而且忘記幫下面的蔬菜翻面
所以有很多蔬菜都燒焦



這是我搭配的副食有點微辣的南洋風咖哩烏龍麵
麵條Q彈湯頭濃郁真是不錯



這是另一位點的雞腿料理加上大正龍馬醬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試吃了一塊雞肉真的很嫩
不錯不錯



副食的海鮮炊飯
吃起來米粒軟黏而且有滿滿的海鮮甜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咖哩烏龍麵啦

整體來說如果這間店排隊的人不那麼多
或許我會常光顧ㄋㄟ
但是我看這邊的美食街要退燒可能還須要蠻長的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