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食品是我每年冬天吃火鍋必備的食材之一
最近它又推出好幾款新的火鍋料
所以很開心的趕快來試吃先



這款是2010年10月才剛上市的
桂冠栗板燒
裡面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和許多新鮮栗子顆粒



打開來方方正正的栗板燒從側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栗子顆粒
果然是料好實在的火鍋鍋物



這款也是2010年10月才剛上市的
桂冠魚子球
外面是使用特極魚漿製作而成裡面包著滿滿鮮甜的魚卵
外皮吃起來Q彈Q彈裡面有ㄅㄅ的口感
一咬開裡面的湯汁搭著魚卵一起跑出來真是太鮮美了
這款被我拿來煮蘿蔔湯結果吃的太高興忘記拍照了啦



這款栗板燒被我放在蕃茄魚麵裡
鬆軟的栗子口感搭配淡淡的蕃茄酸甜味
好吃我喜歡



另外兩款經典的火鍋料被我放入薑母鴨裡
一款是我不管吃哪種火鍋都一定要吃的桂冠魚餃
這個百年經典款我最高記錄可以一次吃掉一盒
另一款的火鍋肉丸子我一般都是拿來搭配酸白菜鍋
這次放在薑母鴨裡一起煮可是我第一次嘗試
吸滿帶有酒味的鴨湯的肉丸子意外的好吃
哈哈!!
桂冠食品的火鍋料吃的便宜好吃衛生又實在

購買火鍋料系列產品抽 iphone 4!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