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許多格友都發起這款天然蒟蒻海綿的團購
越看越吸引我
因為標榜著敏感肌膚也適用
上網爬了一堆文章發現原來這是在格子趣販售的商品
一個NTD250
在找資料的同時發現瘋體驗中有這項商品
趕快報名來碰碰運氣
果然幸運之神是眷顧我的
所以很開心的可以試用這項商品



拿出來感覺有點溼潤因為廠商貼心的先將海綿泡過無菌水
所以整個蒟蒻海綿充滿彈性
而且表面充滿大大小小的3D多孔構造
主要成份為甘露多醣能為皮膚細胞提供豐富營養
讓肌膚達到潤澤的效果
這款加上竹碳成份可讓清潔的效果加倍
加強清除老廢角質



把海綿先用清水清洗乾淨讓它更加的柔軟有彈性後馬上來試用看看
首先先試一下起泡效果如何?
所以在手心放上一點洗顏乳



將將!!
揉個幾下馬上海綿上就充滿細緻的泡泡
真的很快又很好用



拿起海綿輕輕的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真的很舒服沒有一點摩擦感
而且一洗完臉真的好乾淨
感覺像是把我臉上的那些老廢角質都清光光
而且不會澀澀的!!這款海綿又會列入我日後的保養小物清單了



看著包裝的使用說明發現原來這款海綿可以在不使用洗面乳的狀況下使用
所以我當然要再來試看看
不錯!!
沒有使用洗面乳一樣可以把臉洗乾淨
如果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單單使用它來洗臉也是可以的喔!!


【innostar天然蒟蒻海綿】在格子趣哪裡???

台北站前地下街:台北站前地下街15之3號

中壢中原店:
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7號

微風店: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7號

武昌二店: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2號

饒河店: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38號

基隆廟口店:隆市仁愛區愛三路116號

高雄巨蛋瑞豐店: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9號

新竹東門店:竹市東門街39號

高雄原宿店: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C1區

中正藝文特區:
園市南平路290號

羅東店:蘭縣羅東鎮興東路8-1號

林口長庚: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36號

新樂華店:北縣永和市永平路22號(永和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