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碑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間最近在網路竄起的賣家illori品牌
可說是最近我最常光顧的賣家
因為他們的設計簡單但是選料用心
像這款最近推出的金埃及棉系列真的很好穿



這款金埃及棉可說是白金級的棉花
它擁有很多一般棉花所沒有的特性
像是華貴的絲質光澤
還有非常柔順的質感
最吸引我的是可以丟到洗衣機洗而且會越洗越柔軟
哈哈!!



這款漫舞精靈給人一種輕盈及活潑的感覺
而且衣服上印上的舞者身形修長
所以穿上它也給人有視覺上修飾身材的效果喔!!



你看是不是真的很襯膚色
而且整件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十分優雅
這種綠色在市面上不多而且很好看



這種長度的衣服在這一兩年可以說每個美眉都有好幾件
這個夏天穿著柔軟又吸汗的棉T加上緊身內搭褲是必備!!



這款是我的最愛-我是美人
簡單鮮明的用色與黑色的底材搭配在一起
更是讓這件衣服的特色跳出來



你看是不是
穿在身上真的很出色
不過這件衣服我一拿到就被老妹搶走了
我都還沒有穿到



這件衣服真的深受我妹的喜愛
從我拿到到現在已經穿了好多次
原本擔心黑色的洗個幾次會褪色影響光澤度
但是色彩的飽和度還是不變



最後這款巴黎漫步
我是被那盞路燈所吸引的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一定會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您看是不是
這種舒服的黃色系給人十分悠閒的感覺
好想去度假喔
來去巴黎散步啦!!



去不了巴黎在台灣這邊的花園餐廳假裝一下好了
幾時才可以再悠哉的去渡假

這個系列的棉T除了柔軟好穿外還非常吸汗
而且想想這個價錢可以買到品質保證的台灣製造真是太值得了!!
現在這個廠商在作活動三件只要900元
有興趣的美眉們趕快上網來搶購
廠商網址:http://www.illori.com.tw
現在也有許多慶祝父親節的活動大家一定要快快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