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控制一直是美女群中的熱門話題
然而市面上也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減重產品
不過大多的產品都是輔助性的
大多都是餐前食用或是餐後時候
很少有美味可口又有飽足感代餐食品
所以一旦市面上出現這種產品我都會忍不住要吃看看



裡面所有產品的成分與熱量都寫的一清二楚
而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最重要的是不含砂糖喔!!



這款由聯華食品推出的KG CHECK組合包裡含有兩種鹹的美窈代餐包
兩種甜的美窈飲及一包下午茶的好伙伴美窈餅
聯華食品、代餐包、美味、健康又美麗



這個美窈餐有添加藤黃果成分可以加強脂肪燃燒
除了可以吃飽飽外不知不覺中也可以做好體重管理
因為內涵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吃完肚子都飽飽的
幫助進行體內環保



這是主推產品有磨菇和玉米口味!!
不含味素喔!!
我偏好磨菇口味因為我本來就熱愛磨菇口味的濃湯!!



這款美窈飲使用大豆萃取物沒有加牛奶
所以對牛奶過敏的我這款飲品剛好可以拿來當早餐
裡面有玄米抹茶和杏仁穀物
兩個口味都好好喝而且聞起來很香喔!!



這款低卡的蔓越莓美窈餅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而且是一款使用麥芽糖醇取代砂糖的餅乾
除了吃了不會胖以外還可以越吃越美麗

一般我食用的方式
都是早餐喝一包美窈飲+午餐喝一包美窈餐+下午茶吃半包餅乾+晚餐正常吃
短短的十天我瘦了多少ㄋㄟ??
答案是兩公斤
我在算如果按這個減重速度我大概連續吃一個月就可以達到我的目標體重
嘻嘻
為了健康與美麗我一定要有恆心的繼續努力

活動網址
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