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劍橋大學的第一個著名地標~~數學橋
開始我們英倫之旅第一站
這座橋著名的理由是這座橋沒有使用釘子
完全利用數學的原理來建造這座橋



另一邊就是另一個著名景點撐篙船的登船口
這次的行程有包撐篙船所以不用在那邊跟打工的學生殺價
趁著太陽還不大直接就來去搭船



等待搭船的同時
順手拍下這張大特寫好美喔!!
整個休閒的氣息在空氣中蔓延



為什麼要拍這座橋ㄋㄟ??
因為這座不起眼小小的橋是在華人圈十分有名氣的康橋喔!!
輕輕我的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青青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原本我以為康橋很壯觀
結果竟然很小一座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小帥哥
是在這邊唸書的學生
沿途一直跟我們解說兩岸的風景



這棟建築物
整棟被植物佈滿了外牆
電影哈力波特也特地到這邊來取景喔!!



劍橋裡面的學院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的建築風格
這棟建築物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蓋的很像古堡吧!!



看這天的陽光真的很好
每張照片都充滿著詩情畫意
讓我好想要留在那邊過著悠閒的生活



國王學院
好大的一個學院~~很壯觀



如果沒記錯這棟學院是~~長老學院



這棟的名字應該是~~皇后學院吧!!



忘記名字的學院
感覺是一座比較新的學院喔!!



這條路通哪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嘻嘻!!



馬路旁的圍欄旁停靠著很多腳踏車
上面還掛著很多傳單
大多與公益和宗教信仰有關的



位於大學城內的跳蚤市場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服飾和小點心
旁邊還有一些賣水果的攤販喔



看到這間雞肉派的專賣店
同團有做功課的團員告訴我們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們馬上就去買來吃!!

雖然在劍橋的大學城內有許多商店和一間超市
但因為停留的時間不夠所以沒有逛到什麼
想去超市買各東西還要先派一個人去排隊結帳一個人去買食物
這邊的人潮真的很多!!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親眼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