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妹到竹北面試的這天
大家早早就計畫著午餐要吃什麼好ㄋㄟ
以往都吃十一街的我們這天換換口味
來到這間在地人極力推薦的牛肉麵店就在十一街斜對面喔!!
一到門口就看到餐廳的活招牌
愛講話的鸚鵡



進門的右邊是這間店的鎮店之寶~~胖胖豬
老闆貼心的準備一台電風扇給牠吹避免牠熱著了



看得到牠壯碩的身軀ㄇ??
還有牠那兩支利牙
真的很胖很大隻喔!!



店內擺滿各式各樣豬豬的擺飾
真的給牠各式各樣都有老闆真的把豬當成他的幸運星



屋內的天花板掛滿大大小小的葫蘆
應該是為了取它的諧音福氣買屋吧



牆上掛滿滿的美食節目照片
真的很多節目都有來介紹過這間牛肉麵店



簡單的菜單
除了上面的麵食和飯食外
小菜的部分要自己到櫃子拿再登記



滿滿的小菜擺在櫃子上
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換個角度研究一下
每一樣我都想吃但我最想吃得竟然今天沒有
那就是冰糖芋頭(害我好失望)
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蒜味南瓜(55塊)
沒有芋頭吃吃南瓜過過癮
不過第一次吃到用蒜頭調味的南瓜ㄝ
蒜香加上鹽香還真的蠻對味的出乎我預料之外



香炒青辣椒(35塊)
完全不會辣好好吃喔!!
應該有先用油炸在去炒所以吃不到乾乾的皮



糖心蛋(35塊)
這道菜我每次看到都會點
尤其是這邊的蛋黃看起來真的太誘人了
果然濃郁的口感深得我心



原汁牛肉拉麵(120塊)
湯喝起來有濃厚的中藥味
裡面有一快牛筋兩塊不同部位的牛肉和一顆牛肉丸
重點是麵條的Q勁十足
算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
雖然還是贏不了我心中的第一名中壢永川牛肉麵



餐後我妹堅持要喝一杯香芋露(30塊)
我沒喝所以不知道未到和口感
但聽我妹說應該是芋頭加上糖直接去打的
濃郁ㄚ!!

店家資訊
文化城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號
電話:03-5530568
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去吃看看喔!!
記得假日時間前往一定要有耐心等待叫號
耐心的排隊喔!!叫號速度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