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五鎊的紙鈔和一些硬幣
英國的貨幣真的太難分了
去九天從抵達當天到離開那天
除了紙鈔外其他的硬幣我都搞不清楚
硬幣有分
1p, 2p, 5p, 10p, 20p, 50p, £1, £2
天ㄚ........我放棄了啦
還是把零錢直接拿出來請店員自己拿會比較快



十鎊的紙鈔
這是我在台灣機場換的
每張都是新的喔!!
英女皇的照片跟五塊是同一張
防偽線跟以前的台幣一樣是一條黑黑的



二十塊英鎊的紙鈔
這也是我在台灣的機場換到的紙鈔
辨別功能與防偽功能更加強是一條雷射雕刻嵌入式防偽條



將將
罕見的五十塊紙鈔出爐了
這款紙鈔機場換不到因為是英國最大幣值的紙鈔
是在台灣的兆豐銀行換到的
英國女皇的地位真的很崇高
所有貨幣上都是她的身影

原本在計畫旅遊的時候就開始注意匯率
想說看看英鎊會不會跌到一個好一點的匯率
五月初就只有先在銀行換了一些
跟他賭看看出發的時候匯率會不會跌一些
結果賭輸了啦!!
英鎊一路往上揚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英鎊都已經爬到1:54了
看來英鎊也機會一路漲到57~58
還好我已經回來了
不過在英國刷卡買的帳單匯率(含手續費)都要53.5以上
不過英國當地人買東西習慣刷卡
所以大幣值的紙鈔反而不太好用
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