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溜去趴趴走了
因為工作做的很煩有件事情也讓我感到無奈
所以找個悠閒的國家來去放鬆一下
轉換一下煩累的心

比較許許多多專辦歐洲團的旅行社
原本打定主意要參加大衛的行程
後來因為出發時間無法配合只好作罷
沒想到當我報名參加另一家旅行社的行程後
大衛旅行社又通知5/28加開了一團
但是我都已經繳了訂金就不打算換了
所以這次參加的事桂冠(新台)旅行社的行程
這個行程所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直飛航班
雖說是直飛航班不過中途需要停靠曼谷加油換機組員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倫敦
晚上住宿:PARK INN HEATHROW

第二天:倫敦--劍橋--約克YORK
晚上住宿:JURY'S INN LEEDS

第三天:約克YORK--愛丁堡
晚上住宿:AIRTH CASTLE HOTEL SPA RESORT(聽說是愛丁堡最著名的城堡飯店)

第四天:愛丁堡(愛丁堡城堡之旅)
晚上住宿:AIRTH CASTLE HOTEL SPA RESORT

第五天:愛丁堡--湖區LAKE DISTRICT--利物浦
晚上住宿:ATLANTIC TOWER

第六天:利物浦--契斯特CHESTER--史特拉佛STRATFORD UPON AVON--康文翠COVENTRY
晚上住宿:NOVOTEL COVENTRY

第七天:康文翠--牛津OXFORD--史前巨石群STONEHENGE--倫敦
晚上住宿:INTERNATIONAL BRITANNIA DOCKLANDS        

第八天:倫敦--深入倫敦--台北
晚上住宿:飛機上

第九天:台北

這次我們這次跑的行程超豐富也超滿的
老實說害我沒逛到啥街沒買到啥東西
只有這點可惜其他的都很好玩
再加上旅途中完全沒有遇到下雨的日子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