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女性最討厭的就是下班還要洗手做羹湯
像我每天都晚上六點多下班
如果下班回家再煮飯
我看等我吃到晚餐都已經過了晚上八點
熱中於控制體重的我怎麼可能會讓這種事發生
不過天天吃外食也太不健康了
所以一聽到有可以兼顧營養和熱量控制的產品
都會是我嘗試的目標



輕食組合包裡有魚卵捲黃金魚蛋蝦球雲吞鮮蝦雲吞
一拿到就開始動動腦筋要怎麼的料理才可以兼顧營養和熱量控制



因為需要準備三人份量的餐點
所以就先拿最吸引我的鮮蝦雲吞來試做
看看一盒八顆可能不夠三個人食用
再加點其他的好



就加它好了黃金魚蛋
彈牙的口感剛好與雲吞成反比增加一下口感



這是我的配料有韓國泡菜、洋蔥、杏鮑菇和綠花椰菜
全部都是低熱量又可以增加飽足感的食材



幫我的主食材來個特寫
每個內餡飽滿的鮮蝦雲吞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第一配角黃金魚蛋當然也要來一張
被我丟一半進去鍋裡才想到補拍的照片



肚子咕嚕咕嚕等個幾分鐘後
兼具營養和低熱量的餐點終於上桌了
看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



再來一張特寫
順便來算一下這碗的熱量應該不到100大卡
有越吃越瘦的感覺!!

大家趕快連上桂冠活動網站:
http://event.laurel.com.tw/light99/?id=3
現在上網玩遊戲抽免費體驗組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