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中午就是我家固定外出覓食的好時機
不過這天小妹要上課所以時間就往後延了一個多小時
這間福臨門港式飲茶屬於連鎖餐飲餐廳
相信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門外的菜單上寫者假日全天都有供餐
但是下午一點多已經沒有點心的推車在餐廳裡跑
所有的菜都是看菜單點的啦



這天我們點選潽耳茶來佐餐
茶香及茶味很淡不合我的口味
因為我喝茶喝太多了
喜歡濃一點的啦!!



這是我另外請服務生送來的辣椒醬和芥末醬
因為我喜歡吃辣
所以才特別請服務生拿來的醬料
愛吃辣的朋友記得跟服務生要辣醬喔!!



老媽點的涼拌菜
我忘記是牛蒡加哪種海鮮素材只記得老媽說要吃特別的所以點了這道菜



中規中矩的蝦仁河粉
蝦子是蠻大隻的
但是感覺好像有泡過其他東西
吃起來都次脆脆的口感



烤乳豬與醉雞雙拼
這盤菜跟第一盤的涼拌菜是今天最貴的兩道菜
烤乳豬好好吃喔!!



炒豆苗
還OK跟一般餐廳的比較起來比較不油
所以符合我們的需求脆口又清爽



富貴蝦球
這是我妹最愛吃的菜
因為她是無蝦不歡的人
所以蝦料理全部都是她包辦的
不過這道菜美奶滋放太多了啦



奶黃包
今天失敗的料理
因為裡面的奶黃沒有像在香港吃的一樣
一剝開來內餡沒有流出來



魚翅蒸餃
老實說真的吃不出有魚翅的感覺
而且吃起來像是來回蒸好幾次的感覺



小湯包
不知為啥要用鋁箔紙裝
不是應該直接放在蒸籠上的嗎??



腐皮捲
裡面一樣包著蝦仁和豬肉
不過詐得火候不夠有點吃油
所以吃了會膩口要多配好幾口茶水



當我們用完餐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
沒想到餐廳內還好幾桌的客人在用餐呢
假日果然大家都睡到飽

店家資訊
福臨門港式飲茶
電話:03-2120339
地址: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六樓(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