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晚睡的我
有時晚上十一二點的時候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叫
提醒著我吃點東西吧吃點東西吧
以前總習慣吃些麵包配點鮮奶
最近看到電視一直廣告這款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高纖低熱量的廣告詞完全的吸引我
馬上就來試吃看看
(一盒裡面有5小包將將好.......方便我喜歡更換口味的習慣)



看看熱量表
每份183大卡、零膽固醇和擁有3.5公克的膳食纖維.....不錯不錯



五包大燕麥片攤在桌上
感覺每包的份量很十足(每包有49g)
跟以前坊間賣的即溶麥片相比大包很多



盒子的側面寫著大燕麥片對身體的好處
吸引我的就是最上面那一句
全粒燕麥纖維,幫助順暢,身體自然輕一點!!
可以讓我解決肚子餓和消化的問題
真好!!



倒在杯中
看到滿滿的麥片和隱隱約約的玉米粒不過看不到火腿丁??



按照包裝上面的使用方法
加入220cc 熱水攪拌一下悶個3分鐘
(因為我不喜歡吃糊糊的口感所以只悶3分鐘)
泡好的時候看起來真的色香味俱全
尤其是聞起來的香味絕對比其他產品香好幾倍



用湯匙稍微攪拌一下
看是不是很吸引人ㄋㄟ??
趕快趁熱來吃一口
這個黃金火腿玉米的味道真的好好喝喔!!
比某某牌的玉米濃湯還好喝
看來不想吃正餐的時間它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這項產品可以說是愛美又怕胖的女性同胞嘴饞時最佳選擇

對了.....
這項產品買來給家裡的的長輩吃應該也是不錯!!
下次來吃看看甜的口味(適合上班族下午茶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