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總是瞭解現代人需要什麼
現代人吃的豐盛壓力又大消化不良已經快要變成大家的通病
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是愛漂亮的我當然得想辦法來改善
這次很感謝廠商讓我試用這組產品



以前為了這個問題我可是試了很多方法
像是:養樂多+綠茶粉......沒效
      進口的濃縮黑棗汁....只有第一次喝有效
      酵素粉..............肚子痛到不行
      水果醋..............沒效
      最後只好到醫生那裡報到拿纖維粉....痛苦ㄋㄟ



趁著年假假期
又是最容易大魚大肉的時間
拿來試這樣產品的功效將將好
看到雜誌封面寫著為腸道打一場勝仗的理念正是我需要的
因為腸內的益生菌會隨著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而減少
適度的幫腸道補充與添加對生活緊張的我真的非常重要



打開包裝倒入杯中聞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每包4200毫克的份量
一天兩包剛好含有十億的益生菌  



加入200cc的冷開水(千萬不要用熱開水
稍微攪拌一下一口喝下
淡淡的香味很好喝喔!!

每天在午餐與晚餐後
打開一包加上冷開水一口喝下
我的腸道消化快快恢復正常
最重要的感覺是第一天排便不正常的現象就改變了
真是開心!!

相關網站介紹:
http://www.preandpro.com.tw/index.html?m=5-538

在2/28前留下資料可以免費索取一日份的試用包
PS:對於腸胃敏感的人有可能會引起胃漲或軟便現象
    最重要的是孕婦和哺乳中的婦女不宜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