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等超久的咖啡贈品外盒
之前這隻小熊可是上過新聞
也讓許多消費者吵的沸沸揚揚的贈品



當初一看到這款小熊的廣告和宣傳海報時
只有一個反應除了台北熊以外其他我都想外
等了一個月後我剛好及滿了五張兌換券
昨天去拿贈品的時候還開玩笑的跟店員弟弟說
拜託給我五隻不一樣的
結果.......



嘿嘿!!
真的五隻不一樣ㄝ
而且還這麼剛好的沒有台北熊
我真是太好運了啦
開心開心



開心之餘一定要幫這五隻小熊多拍幾張照片
所以前拍拍後拍拍的



把這五隻小熊立在桌上拍個團體照
相親相愛在一起
如果有善心人士可以給我台北熊
我可就湊滿一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