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每次出門旅遊都會大包小包的我們
這次怎麼可能會忘記買東西ㄋㄟ
大家別以為這就是全部
依據我們的戰力當然是不可能


這部分是吃的
其中比較值得介紹的是
左上角的沖繩苦瓜乾
原本大家怕苦不敢多買沒想到回來的隔天就被我爸媽吃光光害我只吃到一塊

還有上排中間的無糖份喉糖
這個喉糖可是各家姊妹們都愛的糖果
雖然已經買了七包但還是不夠分啦
(買不夠多都是因為3A百貨的超市不可以刷卡啦)

右下角的那兩包澳洲牛軋糖是在船上買的
網路上評價是頗高不過一點奶味都沒有
不符合我們家的口味



這些東西八成全部都是有人託購的
其中屬於我的部分只有休足時間
真的是很好用的一項產品
因為我去東京自由行的時候每天晚上都在腳上貼上一片
沒想到隔天起床腳一點都不酸痛
推推推



沖繩當地最有名的名產元祖紅薯派
推薦大家去沖繩一定要買這個牌子的喔



打開外面的紙盒裡面有個別的包裝喔



感覺做工十分精緻
果然有日本和果子的特色看起來就想馬上咬上一口



一切開了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紅薯餡
料好實在嗎??
其實也不竟然因為每個要價不便宜ㄚ
如果大家預算許可可以考慮都買12PCS裝的喔
因為比較便宜一點點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沖繩限定版的星巴克的隨行杯
當然我可是有問清楚店員是否有免費的咖啡喝換算之後才買的
扣除咖啡價格後一個杯子只要台幣260塊左右喔!!
比台灣便宜100塊真是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