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捷運站就看到大大的指標
好吧!!雙腳萬能用走的來去首里城公園吧



路邊的小拉麵店
所以隨手拍一下留念



沿著這條龍潭通往前走
就可以到達首里城的附近喔!!



在首里城旁邊有兩間歷史悠久的學校遺跡
一間就是上面這間師範學校附屬小學



另一間就是這間藝術大學
校舍的建築物十分的老舊有濃濃的舊日本風味
不過現在改成辦公室在用不可以進去參觀



首里城的大城門上面寫著守禮之邦
當天好多學生來戶外教學大家都在這邊拍照留念呢



這是第二座城門-歡會門(看得出來很古老喔)



進去後看到兩個立碑(右邊那個可是康熙年間留下來的)



上去後看到這個城堡的內部大門-門匾上寫著廣福



進去大門的左邊就是售票亭
要再進去另一個城門內的話就要買票了
(我沒有進去因為票價不便宜啦)



旁邊擺著一個簡介圖
介紹著整座城的配置和建築



站在售票亭旁邊往下看
可以看到城外的景色



廣場的一邊有一間小小的老房子
我想應該是荒廢了吧!!
裡面都是雜樹和雜草的



就是這個門啦
門口有很多收票員在收票
我只能站在門外看但是看不到啥ㄋㄟ



巧遇兩位可愛的導遊小姐
她們是幫那些學生做介紹的啦
很可愛吧



用我破破的日文加英文
跟她們要求合照
這樣看起來我的臉很大ㄋㄟ



往回走的右邊可以看到出口
不過我們沒買票他用圍欄圍起來了所以我們只好走原路回去



一出首里城發現馬路旁邊竟然有一座世界遺產的紀念碑
趕緊來看一下



就是這座石門
別看它沒什麼可是有得到認證的ㄋㄟ
要好好保存ㄚ



這座久慶門
才是首里城真正的出口
要離開這裡的時候剛好有好多剛剛遇到的那些日本學生從這邊出來呢
看看時間快十點了
現在離開轉往下一個目的地國際通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