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助行版本的記錄篇
所有照片都是我堂哥熱情贊助的
當大家忙著排隊下船參加行程他卻跑去十樓拍照



看到沒ㄚ
一整排的遊覽車在排對等著接送我們去逛宮古島



廣角的優點就是這樣
可以拍下整艘郵輪喔!!



島上的警車
上面的警察ㄋㄟ??原來去郵輪上安全檢查



在宮古島上沒參加行程真的很無聊
他說只能在街上晃ㄚ晃的啥都沒看到
所以他只能到處亂拍
不過這樣剛好可以拍到一些當地的一些特色



在當地名產街上有標示各觀光景點的地圖
不過只能看圖過過乾癮的他們心情超嘔的
(因為日本計程車很貴坐不起)



好舊的郵筒喔
很奇怪的是他們只有紅色的郵筒沒有綠色的ㄋㄟ??



日本的加油站
這是自助式的啦!!不過日本的加油站真的很不多有點難找



日本的小摩托車
長的都差不多ㄋㄟ



日本的小車車
日本人很愛粉嫩嫩的顏色
看起來好可愛喔!!台灣也來賣小車車啦



日本車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屁股都平平的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日本寸金寸土的省空間



當地的超市
這排是家庭主婦的最愛調味品區



這是我最愛的零食名產區
不過宮古島這邊的超市標價都比沖繩本島和日本島上貴ㄋㄟ??
無法違背良心的購買ㄚ



每次看到日本的自動販賣機都會吸引我想買來喝
所以下面全都百上販賣機的照片--大家不要打我喔!!



日本的販賣機販賣的飲料種類真的很多喔!!



這是日本販售香菸的販賣機
不過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大家還是不要因好奇去買的好

好啦!!
宮古島島上風光就介紹到這
不過已經被人家念說一個郵輪之旅你要寫多久ㄚ??
看樣子我得再減少一點內容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