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次所居住的樓層
四樓的住房區走廊
兩邊都是密密麻麻的房間喔



左轉第一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4131(這間其實是三人房)所以房間有大一點點



一進門就看到兩張單人床
根據網友們的技術指導
我們把床合併在一起



把床合併後的樣子
左邊上面有上層床板
睡起來一樣舒服..不過睡上面最好繫上安全帶
因為比較晃



進門右手邊的小吧台
上面所有的東西就如大家看到的--三人房所以礦泉水有三瓶
(沒有提供即溶咖啡也沒有提供茶包)
要熱水請打服務電話會有專人送到房間



另一邊的梳妝台
小小的最讓我質疑的是竟然有菸灰缸??
這個小梳妝台根本不夠我跟我妹使用啦..
結果每天早上還是把一堆保養品攤在床上



洗手間
真的如網友們所說的
很小一間....
完全不敷我使用
我討厭在窄小的空間內洗澡啦....
無法彎下腰來洗頭是怎樣??
然而馬桶與盥洗槽距離只有一個人的長度
所以上廁所要小心避免撞到喔

基本上整個房間大小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洗手間的大小我就無法接受
這點應該要改進一下....
看了七八樓的高級房型洗手間大小也差不多
我相信很多出外旅遊的人對衛浴設備還是有一定的要求吧!!
如果有機會搭到其他郵輪
希望衛浴的部份可以好些..讓我放鬆洗個舒服的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