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多外頭還是車水馬龍
這就是我站在飯店房間落地窗往外拍的
這裡果然是鬧區



我好愛這種站在寧靜的房間內看著外面的喧擾
感覺到人們忙碌的生活



白天的景色
因為這天是假日所以感覺不到車很多
要是平常日高架橋上的車車可都是排排站的喔!!



飯店的斜對面有一個大型的火車站
不過太遠了我看不清此這是哪一站
只知這裡是著名的徐家匯區



飯店的另一邊可是上海體育館喔!!
這天剛好有徵才活動
所以我也繞過去看看大陸的人力市場情形



很方便的大眾交通系統
因為旁邊就是上海體育館的地鐵站



超多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和中年轉換跑道的人們擠進這個體育館裡



很多這種穿著西裝提著公事包的人們進進出出
至於會場裡的狀況我沒辦法用相機記錄
大家只好自己想像!!



這個體育館有分前後兩棟
後面的這棟建築物感覺氣派多了
而且屋頂旁留有供給空氣轉換的縫隙



上海體育館的標的物
用各種運動的雕像所組成的喔!!

體育館的旁邊還有一間商場
裡面我是去逛了一下
東西真的給它有點兒貴
這天的午餐就到商場地下室吃鐵板燒
不過運氣真的不好
遇到鐵板燒師傅在與一位上海貴婦起衝突
只有一個人的我
趕儘快快吃完我的午餐閃人
因為太可怕了啦
感覺都要翻桌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