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趕行程式的短期旅程
出沒的地方真的不太多
嚴格算起來是有史以來最操的一次
這兩天下榻的飯店可是我拜託上海同事幫我訂的啦!!
這張飯店的全景可是我跑到對街拍的



這間飯店聽說是間有點歷史的老飯店
不過維護的還不錯
下榻的多為歐美的商務客和一些些日本人
(剛好拍到飯店後的看板寫著上海歡迎你)



大廳旁的手扶梯和旋轉梯
不知為啥大陸的飯店多有這種設計



飯店大廳的一旁搭配季節會擺上不同裝飾
讓大家看到這個季節的特色



這次我住在15樓也是這間飯店唯一的一層禁煙樓層



十五樓的電梯口
這間飯店的電梯有八座ㄋㄟ
所以不用花很多時間等電梯喔!!



不知為啥
每次都住到兩張床的房間
不過剛好
一張床剛好拿來攤行李方便整理



房間玄關旁的小吧台
這間房間的電水壺還蠻好用的喔



衣櫥的一角
有方便旅客存放現金和證件的數碼保險箱



浴室的洗手台
擺著兩瓶免錢的礦泉水在洗手台上



整體感覺還算寬廣和乾淨的浴室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對於住飯店我可是有潔癖的喔!!



床旁邊擺著一張舒適的椅子可供客人閱讀
不過這兩天我都沒機會用到它



另一角的寫字桌
剛剛好方便我做簡報之用
燈光充足旁邊有各式的插座可幫電器用品補充電源



隨手拍下房間的畫作與檯燈
增添了一分幽靜



擺在床前的電視櫃
不過看的時間不多電視節目也不太好看
所以用途不大

嚴格算起來這間飯店交通便利設備也不錯
不過價格不太可親
平常日一晚要一千多塊人民幣
假日與台灣相反反而便宜只要九百塊人民幣喔
有機會到上海且敢搭地鐵的人們可以選擇下榻這間飯店喔!!
因為旁邊就有地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