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之前
就已經有一堆友人跟我介紹南京秦淮人家的小吃
所以來到南京當然要找個時間拜訪一下



整間餐廳都是古色古香的擺設
接下來放幾張當天吃到的食物連拍




在這間餐廳發生了一件讓我不開心的事
因為餐廳的經理
看我們身穿POLO衫和牛仔褲
以為我們吃不起
幫我跟他說拿菜牌過來給我參考時
竟然給我說現在便宜的菜牌都有人在看叫我們等其他人看完在說
哇勒!!
本姑娘最討厭大陸人用客人行頭來判斷客人的等級了
所以一句話就嚇到那個經理
因為我叫他拿店裡最貴的菜牌來
隨便翻著兩下
就點了店內最貴的兩個套餐
一份也不過一百多和兩百人民幣
有必要瞧不起我們嗎??
憑什麼瞧不起我們......只因我們沒有穿套裝高跟鞋嗎?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完全不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我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只吃了一小口就放棄
要不是有表演和叫賣可以看
我大概會想到外面吃其他東西吧!!
所以想去開眼界的朋友可以考慮去看看
至於想吃美食的千萬不要去喔!!



因為去的時間是傍晚
所以站在秦淮人家屋頂剛好拍到對街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