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好吃往哪去的我
最近聽說桃園有一間由黃嘉千哥哥開的日式豬排飯
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挑個假日的中午來去嘗嘗看



MENU裡面的內容
鮮豔的食物圖面
讓人看了每一樣都想要點來吃看看



拍張清楚一點的給大家瞧瞧



桌上擺著等待我花力氣磨出香味的黑白芝麻
後面那瓶可是好吃的豬排醬汁喔!!



根據服務生的解說
芝麻只要磨得七分細就好了
這就是我磨好的芝麻粉



這是我點的套餐
里肌肉豬排套餐($259大洋)
原則上托盤內的白飯、高麗菜絲和味增湯是可以無限量的加點喔!!



主角:里肌豬排....分切成五大片



白飯與高麗菜絲
白飯QQ的好吃,高麗菜絲有用冰塊冰鎮所以脆脆的好吃



小菜.....醃製物
我沒有很愛;因為黃瓜不脆口且那塊貝類切片有點老不好咬



味增湯
普普通通



飯後甜點......紅豆黑糖麻糬
皮有Q但內餡有點甜喔!!



我的附餐飲料......熱玄米茶
應該是買外面的茶包來泡的......

當天我們用餐到尾聲遇到了嘉千的媽媽
在幫忙收拾桌子
不過當天嘉千的大嫂在坐月子
害我沒吃到傳言中好吃的辣椒醬
下次一定要在挑個時間去吃
因為整個餐點吃完有保足感卻也不油膩
感覺很健康!!


嚐鮮位置:
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03-3577358
假日要去最好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