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桃園經國路上的紅滿樓麻辣火鍋
是一間吃到飽的麻辣鍋、昆布鍋及鴛鴦鍋吃到飽的店
吸引我來的最主要目的是店家主打的
牛肉肉片和進口的冰淇淋



店家的菜單
酒類和部分飲料要另外計費外
其他都隨便饕客點喔



餐廳內一角



餐廳內的另一角



冰淇淋櫃和汽水冰櫃
汽水可都是玻璃罐裝ㄉ



湯一端上來先幫它拍一張
麻辣鍋那邊看到一些蒜苗和幾塊豆腐及鴨血
高湯那邊只有兩片海帶及幾片白菜



丟了一些火鍋料進去後
肚子都餓了



美國低脂牛肉片
吃起來口感比較柴ㄋㄟ



美國頂級霜降牛肉片
我最喜歡的肉片吃起來口感剛剛好



美國頂級肥牛肉片
吃起來有點膩的口感
所以我沒有很愛

其實我最愛的是牛小排
只是我們用餐時間是中午
牛小排要晚上才可以點啦



當天深得我們喜愛的一道
就是手工鮮蝦丸
看到沒啊
都是整尾的蝦
數一數有完整的四尾喔



吃到一個段落想說吃吃菜單上的小菜好了
就點來一盤青梅苦瓜
不過只有糖水的味道啦

熱的吃完當然要來點飯後甜點....冰淇淋
當天冰淇淋種類還算多
不過都好硬好難挖喔!!
吃了幾種後意外的發現
明治的芝麻冰淇淋好好吃唷
打敗原本我最愛的抹茶口味喔!!

這間餐廳老實說
鍋底的湯頭只有一般般
適合喜歡吃肉和冰淇淋的朋友前往
短期內我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